脑子不好使的寳児

【彪淮】谁还不是个团宠了

沈翊秦淮、杜城孙志彪双胞胎向,城翊提及,孙志彪洗白预警,同性合法

一发完,大写OOC预警,三观不正,一切不合逻辑都是为了宠秦淮!

真的被最后对秦淮的伤势一笔带过气着了,这个文单纯就是为了自己爽!别和我杠,杠就是你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我还没有你们一顿火锅重要啊...”秦淮晃了晃有点晕乎的脑袋,试图让自己看清楚在自己面前讨论火锅的员工们。


就在不久之前,郭警官她们及时赶到,在秦淮觉得自己再有一秒就撑不住了的时候,冲进来控制住了将军,自己终于久违的呼吸到了并不新鲜的空气,但是好在,活下来了。和陈默一起坐在救护车上的时候,秦淮就觉得天旋地转,尽量把自己蜷缩起来,张了张嘴刚想跟给自己包扎的护士说能不能快一点先去医院,周游就带着木桐和唐琳丁阿姨他们咋咋呼呼跑过来。


“怎么样怎么样了你们?小淮淮你看看你们怎么这么狼狈啊?没有小爷我就是不行啊~”少年还沉浸在救了人的兴奋中,并没有察觉到秦淮更加苍白的脸色,木桐正在查看陈默受伤的腹部,陈默倒是看向秦淮,似乎要说什么,就被木桐关心的话语打断。此时的秦淮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参与讨论或者悲伤再次成功被忽略,因为他正努力和浑身泛起的疼痛做抗争,心想自己如果就这么当着所有人的面栽倒,会不会被误会成想要逃避火锅买单,然而他的身体并没有思想这么坚强,两眼一黑就要往前栽。


“完了,这下连脸都保不住了”这是秦淮栽下去之前唯一想到的事。


“哥!”沈翊推开周游他们跑过来的时候,刚好看到秦淮正在往下栽,冲上去一把接住秦淮,看着他脖子上的勒痕和右手厚厚的纱布,还有就算晕过去也紧紧抱着的肚子,扭头看着周围似乎被吓到的众人,深吸了几口气才勉强维持住绅士风度的开口:“几位如果没什么生命危险就上另一辆救护车吧,我现在着急送我哥去抢救。”然后眼神示意杜城,杜城意会,带着孙志彪走上前,还算绅士的把木桐扶下救护车:“我都能看出来秦淮的情况确实不好,你们想要解释可以去找郭警官。”跟在杜城身后的孙志彪就没那么客气了,一把拖下陈默上了救护车,剩下开挂了的一群人目瞪口呆的看着救护车扬长而去,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他们忽略他们的老板已经很久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倒回几个小时之前,杜城正带着自己的双胞胎兄弟来找沈翊,目的自然不用多说,一来是让自己这个弟弟见见未来“嫂子”,二来当然是为了敲打敲打这个热衷于开娱乐城的弟弟,别干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儿。沈翊听见杜城和孙志彪来了,从406走出来,就听到李晗惊讶的声音:“诶?这个传播勒索病毒的大神怎么这么像沈老师啊!”沈翊听到惊讶了一瞬间,赶紧扑到电脑前,就看到秦淮在直播,手上还在发摩尔斯密码,沈翊和杜城都是jing察,自然对这些东西比周游和陈默更加敏感,沈翊回头抓住杜城:“杜城,他是我哥!他肯定是被绑架了,他有危险!我要去救他!”


于是,杜城带着沈翊和张局申请,联系到了郭警官,恰好这个时候,周游也因为陈默接到将军的电话,报jing说秦淮被绑架陈默去救他了,沈翊飞快的问到了地址,孙志彪二话不说充当了免费的司机,至于为什么?大概是,孙志彪觉得,小脏猫洗干净一定会和自己嫂子一样好看吧,当媳妇应该不错~


所以,当沈翊他们仨火急火燎的赶到秦淮被绑架的地方,看到的就是秦淮惨白着一张脸摇摇欲坠,身边虽然有一群人,可是没人注意到他,竟然只是在商量一会去哪儿庆祝?庆祝个屁!庆祝你们领导今天终于要去见阎罗王了吗?沈猫猫很生气,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,杜城看到自己老婆这么生气,对他们肯定也不会有好脸色,至于孙志彪,他已经自动把秦淮带入了媳妇儿的角色,谁敢欺负他媳妇儿,这不是找死吗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游和陈默赶到医院的时候,沈翊杜城和孙志彪还在抢救室门口等着秦淮出来,沈翊听见动静,从杜城怀里抬起头来,瞥了他们一眼就懒得理人了,他和秦淮是双胞胎兄弟,秦淮比他早出生十分钟,所以就顺理成章的担下了哥哥的责任。比起学习,沈翊更热爱艺术,凭借自己极高的天赋在艺术圈也是大有名气,而秦淮却是在计算机领域展现了惊人的天赋,考进了名校,成为校园里同学和老师们津津乐道的计算机系双子星之一。


那个时候的他们都意气风发,虽然并不在一个城市,但是也保持着联系,秦淮知道沈翊有很疼爱他很爱才的老师,沈翊也知道秦淮有个很好地兄弟,只是变故来的猝不及防,一个因为“三岁画老”的案件打碎了沈翊对他手中的画笔的骄傲,秦淮得到消息赶到北江的时候,沈翊已经烧了他的所有画作,剪了头发,坚定的和秦淮说:“哥,我要考jing察学校,我要让我的画笔帮助更多的人。”


于是,当年已经是大二的秦淮开始帮沈翊复习,忙着他和沈翊的各种考试,忙着安抚沈翊因为逆行性失忆和审讯带来的噩梦,等到沈翊考上jing察学校终于能停下来喘口气的时候,干妈又被骗了。于是开始没日没夜的追查骗子的团伙,照顾干妈,寻找兄弟,成立公司,当技术顾问,拯救失足小孩...


“怎么这么久了小淮淮还没出来啊,陈默哥,怎么办呀!”周游咋咋呼呼的声音把沈翊的思绪从回忆中拽出来,烦躁的瞪了一眼这俩哥哥的猪队友:“闭嘴,他想好好休息多睡会不行吗?!”沈翊知道,秦淮就算不为了别人,为了自己也不可能出不来,他只是累了,想多休息一会。


“我们只是担心秦淮...”陈默似乎感受到了沈翊他们的敌意,开口想解释,缓和一下气氛。


“呵,你们不觉得你们的担心来的晚了点吗?”杜城一看沈翊脸上嘲讽的笑容,就知道这俩人完蛋了,果然沈翊挣脱出自己的怀抱,眼神冷冽的看着对面两个人:“陈默哥,我曾经也这么叫你,但是现在你觉得你还配吗?当年不和我哥商量一下就私自释放阿森纳,被陷害抓起来的时候说什么替我哥顶罪,留下一句照顾好你@#¥妈妈就一走了之,就算出狱也不联系我哥你以为你自己很伟大是不是?你觉得你自己去直面危险保护了我哥了?当你看到我哥解析阿森纳主机和查将军他们费了多少心血的时候,你还在自我感动吗?如果你早早的把一切和我哥说了,你们并肩作战,能少走多少弯路你知道吗?”


“还有你”沈翊扭头看着一脸震惊的周游:“现在还觉得你自己很厉害吗?意识到我哥的工作多么危险了吗?体会到那句不要掌声只要没有哭声的意思了吗?”沈翊把刚刚签过的病危通知书甩在二人的脸上:“长期睡眠不足,营养不良,之前电击的后遗症还没好,左臂和右手很深的刀伤,肩胛骨骨裂,肋骨骨折,窒息导致的大脑缺氧...你们是怎么觉得他说没事就真的没事的?他平时从来不说自己有多累,他替周游安抚父母,为你指明将来的方向,替陈默照顾干妈,坚持着你们大学时期的理想,甚至豁出命去救你女朋友!你们的报答就是心安理得的接受着我哥对你们一切的照顾,在他重伤的时候围着救护车讨论吃火锅!”


一番话说的陈默和周游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一向理直气壮的少年似乎仍然不服气,可是凝神想了半天也没想到可以反驳的话,仿佛卡在那儿,陈默更是心虚的低下头。大概因为发泄完了心里的怒气,刚才还气势汹汹的狮子瞬间变回杜城怀里的奶猫,“要担心滚远一点担心,碍着我的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到秦淮再睁开眼的时候,就看到一张放大版的,长胡子的,杜城的脸,给秦淮吓得差点又昏过去,“哎哟我的天,咳咳咳...”刚说几个字,嗓子就仿佛拿砂纸喇过一样,不仅声音充满“磁性”,疼痛也来的非常剧烈。


“你醒了,喝点温水润润嗓子,你嗓子有伤,慢点说”孙志彪赶紧退回床边,难得的觉得有点难为情,拿了床头柜上的温水插上吸管递过去。


“谢谢啊,杜警官你留胡子还挺帅的”秦淮一边说一边环视四周,沈翊周游陈默都不在,眼神有点失落


孙志彪显然注意到了秦淮的眼神,坐在床边解释:“我叫孙志彪,杜城是我哥,沈翊回家给你煮粥了,一会就过来”


秦淮看到认错了人,多少有些不好意思,可是秉承着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的宗旨,若无其事的抱着水杯,小口小口的喝水,看的孙志彪心里痒痒的,想果然小脏猫洗干净漂亮的很。不过显然,我们秦淮可不是个能乖巧躺着的性格,喝完水嗓子里的刺痛缓解了很多,就开始操心了:“诶,陈默的伤怎么样了?郭警官那边完事了吗?开挂了现在还是我的吗?周游有没有趁机篡位!”


孙志彪看他问了一圈,也没问问自己到底伤成啥样,气呼呼的说:“你关心的人都很好,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,你多厉害啊,空手接白刃,你以后还想不想敲代码了?”


“啥?”秦淮激动的想要坐起来,孙志彪一看坏事了,这别再刺激着人伤上加伤啊,刚想说他的手问题不大的时候,秦淮继续说:“快快快,看看我的脸色够不够苍白,嘴唇够不够干裂,手要不要再裹一层纱布...”孙志彪看着自以为扑腾的很厉害,其实一直被孙志彪牢牢摁在床上几乎动不了的小猫一脸呆滞,这是什么脑回路...


于是沈翊和杜城拿着粥推门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孙志彪一脸宠溺(?)的按着扑腾的秦淮,秦淮还用他沙哑的嗓子嗷嗷叫唤:“得赶紧趁我还虚弱,骗周游和陈默签个终身合同给我打工,防止他们日后篡位!!!”


“咳...”沈翊站在门口,严肃的盯着病床上扑腾的人,秦淮扭头看见弟弟,顿时乖巧的躺回去,眨巴着一双大眼睛,无辜的看着沈翊,仿佛在传递“我很乖,我没作,刚才嗷嗷叫唤的不是我!”。沈翊无视了秦淮眨的快要抽筋的眼神,坐在床边把粥拿出来,舀了一勺出来吹了吹,试过了温度适口后,举到秦淮嘴边,秦淮刚开口解释:“小翊...唔!”就被结结实实塞了一嘴的粥,就这样,直到一碗粥下肚,秦淮愣是一句话没说出来。


孙志彪在一旁看着秦淮一副垮起个小猫批脸的模样,没忍住笑出来,就接受到两只猫猫的瞪视,顿时举起双手表示自己不说话了,杜城心里笑的不行,偷偷的拍了张照片发到了杜倾的手机上,配文:终于找到能治咱们弟弟的人了!


沈翊看着躺在床上努力装乖巧的哥哥,最终还是叹了口气,妥协的先开了口:“不用找了,周游和陈默都来过了,让我轰回去了,看见他们就碍眼!我告诉他们每天和我申请,我不允许他们就不能来看你!还有你,少给我提他俩,怎么,是想为了他俩把我扔下吗?”


秦淮一听,这还了得,自己这个弟弟心思一向敏感,这都到了要争宠的地步了,肯定是自己这次伤的太厉害吓着他的,想了想,左右开挂了的股份已经卖出去了,自己这手也不知道能不能好,将军被抓陈默应该也不会有危险了,周游没了开挂了应该会去虎迫有更好的发展,于是抬起被包成了哆啦A梦的那只手,揉了揉沈翊的头发:“我永远不可能扔下小翊,等我能出院,我就和你去北江,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不得不说,哄我们小画家啊,还是网安大神有办法,三两句就顺了毛,一边啰啰嗦嗦数落秦淮,一边小心的捧着哆啦A梦的爪,生怕他再磕着。


等到周游和陈默终于被允许来探望秦淮的时候,就被告知病人已经出院并且离开了本市。两人追悔莫及又气急败坏的找沈翊,可是无论他俩用什么手段,连去jing察局门口蹲点的办法都用上了,却始终没见到秦淮的人,只有最后的一条信息:回去看好开挂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岁月荏苒,时光如梭...(咳咳,串台了,重新来)


养伤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这段时间秦淮如愿以偿的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少爷生活,身上的伤自然也好的快,就连受伤最严重的右手都已经痊愈,完全没留下任何后遗症。北江分局众人对于这个不说话和沈警官一模一样,一张嘴却绝不会认错的网安大神都宠爱有加,杜城因为沈翊的关系,自然要好好讨好这个大舅子,倾姐更是对沈翊秦淮比对杜城孙志彪都好,至于孙志彪嘛...


“诶,孙志彪,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儿啊,我还要给小翊过生日呢!”秦淮无奈的看着一大早就把自己“绑架”出来的人,挪了挪身后的狗狗腰垫,让自己坐的舒服一些。


“小翊过生日自然有我哥,咱俩就别打扰他们俩二人世界了!”孙志彪边开车边小声嘟囔:“也别让他们坏了咱们的二人世界...”


“啊?你说啥?”秦淮没听清楚孙志彪说了什么,孙志彪看起来也没有再重复一遍的意思, 就靠在椅背上看窗外的风景,越看越不对劲:“孙志彪,你这是要带我回...?”


孙志彪趁红灯间隙,给秦淮拿了个小毯子盖在身上:“先睡一会吧,到了你就知道了,我保证,绝对是个惊喜!”


大概两三个小时的车程之后,秦淮被孙志彪叫醒,一脸不可置信的打开开挂了的大门,一楼也已经被买下来做成了正规的前台,顺着楼梯走上去,重新装修过和原来布局一模一样的办公室,拿着生日蛋糕早就准备好了的唐林和丁阿姨,还有......鼻青脸肿却一脸傻笑的周游和陈默。


“老板,生日快乐!!!!!!!!!”开挂了好像还是原来的样子,开挂了还是他在时候的样子!秦淮一脸惊喜的扭头看向孙志彪,孙志彪微笑的站在一旁,似乎非常笃定,秦淮一定会喜欢这个礼物,眼里的深情和宠溺无法忽视:“我从你师哥手里,把开挂了的股份和专利都买回来了,办公室也重新装修好了,他们俩的终身制合同我也给你签了。”周游和陈默连忙点头表示肯定,仔细看还多少有点委屈巴巴的,不知道是不是和他们的鼻青脸肿有关系,不过秦淮没来得及细想,就看到孙志彪拿着一个盒子,盒子里是各种本,什么房产证、营业执照、资产证明、专利证明、银行卡...


“小淮,开挂了只是生日礼物,这些也只是我的态度,我会给你一个正式的求婚仪式,现在,做我的未婚夫,可以吗?”


不知不觉秦淮眼里已经蓄满泪水,明明之前是最不容易哭的一个人,秦淮把眼泪憋回去,抬头看着眼前有些紧张的男人,他眼里的希冀无法忽视。怎么可能不动心呢,自从和沈翊他们一起回了北江开始,他就一直在自己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,他能读懂自己每一个微表情,感知每一次自己微小的情绪变化,明明是那么张扬的一个人,却愿意在自己身边收敛,终于,秦淮接过了那些盒子,像只傲娇的小猫: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,剩下的看你表现。不过,我们开挂了的原则你是知道的——概不退款!!!”

 

——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:周游和陈默后悔了,想弥补,可是彪哥没给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游和陈默鼻青脸肿绝对不是因为不想签终身合同,他们巴不得一直留在秦淮身边,彪哥揍他们纯属因为觉得他的小淮在二人那里受了太多委屈,他不出气很难心平气和的和他们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翊表示,你们兄弟俩同一天求婚是商量好的吗?秦淮则表示,好啊孙志彪,你挑我生日求婚,是不是想少送一份纪念日礼物!!!


评论(6)
热度(233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脑子不好使的寳児

日常脑子不好使,杂食,墙头众多,爱好广泛,不混粉圈,意见不合那就都是你对。

© 脑子不好使的寳児 | Powered by LOFTER